2009.04.25




星期日晚間,吃過晚餐後。

一派慵懶地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突地想起,今兒個是貝比滿20週的日子,
轉頭跟也在看電視的ICE說:
今天是貝比滿20週的日子,現在起,滿5個月了。



正在想:書上說,第一胎約在20~22週時媽咪會感到胎動


沒想到,肚子就有輕微地抽動



之前還在和大嫂討論,我不知道什麼是胎動,前陣子偶爾肚子會感到悶悶地,這是否就是所謂的胎動?那時大嫂還語焉不詳地說,等到他真的動了,妳就會知道了。






隨著肚子日漸地隆起,我心裏也開始期待胎動的一刻,
去洗頭髮時,聽著設計師天花亂墜地描述著胎動的情形,
我卻一點感同身受的感受也沒有。


星期日晚間,跟ICE提起貝比滿5個月之後,
小傢伙似乎是覺醒般地,動了幾下。

這傢伙好像聽得懂我跟他說的話,之前滿3個月的時候,
我也是跟他說:從今天起,滿3個月了囉!
從那天起,我害喜的次數驟減




那天,
貝比動的那一刻,
我急忙喚ICE,要他將手放在我的肚皮上,一同感受。

當ICE的手心也感覺到貝比在跟他打招呼時,
他說:我好想哭!

說完便起身拿起面紙擦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