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五),第9次產檢。
一如前兩次,我在下午休假回搭車回台南產檢,不同的是,這回回台南之後,再上台北是兩個月後的事了,從下星期一(9/7)起,我開始請產假。
不過公司的請假系統設定請產假一定要上傳附件-出生證明-才能請,對於我這個提前請的人而這言,只能事後補件囉。幸好ICE與我同一家公司上班,只能請ICE在小四(我們的貝比)出生之後拿到出生證明,再幫我補假請手續囉。

 

這回產檢我的體重比上回重了1.6公斤(不是說懷孕後期只有貝比的體重會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爆增的嘛,怎能我的體重還是與之前,大概每個星期都會多個1公斤),而貝比的體重不增反減,上回是3100克,這回則是3000克;頭圍大概是9.4  9.5左右。

護士問我有沒有覺得肚子開始變硬的情況發生了,
我回答沒有,只有覺得貝比在我肚子裡用力地推,想讓自己的空間變大而已;
這週還是和上週一樣,貝比的頭尚未轉進骨盆腔。

看樣子,我離貝比退房的日子,還得有得等了。

聽說喝蜂蜜水可以促進宮縮,如果我勤喝蜂蜜水的話,是不是就能讓貝比早點出來與我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