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公佈考績的時間。
今年我們部門的單位考績可能是優等單位,所以部門裡沒有乙等考績的人。

也幸好我們部門今年得優,否則,
依我在今年度又是部門新人又是產婦的雙重身份,
我想,乙等不落在我身上也難。

 

想想原本我所服務的單位,
單位考績位居全公司之末,分配2個乙等名額,
單位主管將這2個乙等的名額,全給了內勤人員。

在考績尚未公佈之前,透過特殊管道,我提前知道了所有人的考績,
當然,也得知了自己的考績以及前服務單位何人拿到乙等,
坐在電腦螢幕前的我,與ICE對看了一眼,相視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