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84.jpg  

還有七週的時間,我有機會將體重控制在10-12kg內嗎?
早上起床量體重,體重已比懷孕前增加了8.4kg,而且,這幾天下來,不管前一天晚上我有無進食,隔天早上體重就是一樣,不變。

之前懷小四時,應該是因為我胖太多了,所以每次半夜翻身都要先跟肚子裏的小四打聲招呼:現在要轉左邊喔.....
在翻身的時候,還可以感覺到肚子裏的小四也跟著我的動作而調整他的睡姿。

不過龍五呢,可能是因為她還小小一隻(說她小隻也2000G了.....XD),所以我睡覺翻身,也不覺得她有跟著調整睡姿。

 

我想,龍五應該會是個愛漂亮的女孩兒,
因為她老媽在懷她這段期間,從大概六個月開始吧,每個月都固定去作臉清粉刺一次,這可以懷小四期間所沒有的待遇喔!
也不知道是因為懷女孩所以自己也跟著愛漂亮起來,還是因為真的是臉色黯淡無光到連自己看到自怨自艾起來,才會卯起來猛作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