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很容易被生火的人。
之前看到格友的介紹文時內心都會萌生「我也想買」的念頭。

之前看到蘇菲媽的日誌在介紹CANON 450D的相機以及拍出來的效果時,我整個心就癢得不得了,馬上上YAHOO購物中心搜尋它的價格並將網址MAIL給ICE,後來是被ICE的回文:
「我的相機(A620)本身就有單眼相機的功能(可自行控制光圈/快門)
只是我不太會用,確定要買專業的單眼相機之前要先熟悉這些操作功能吧~不然再好的相機,也只能拿來當傻瓜相機拍啊~」給勸退。

昨天下午,在看蘇菲媽的最新日誌-我的蘋果每一天時,看到這麼可愛的寶寶專屬書本時,當場之前被 ICE 滅掉到的火瞬間爆至最高點。

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且,一直以來,我就在想小四不在我們身邊,總得要為他做些什麼好讓他知道:爸媽其實不曾因為不在身邊就減少對他的愛。

當下我就在想:
等小四滿週歲時我想將懷小四期間至小四週歲之前的照片收錄在一本書中送給小四,
做為小四週歲的禮物。

這個禮物裡,會記錄著懷小四期間的心情點滴以及小四出生之後的大小事&照片。
不過,一想到目前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這叫我怎麼敢將照片印刷出來呢?

早起的時候(真的很早起,四點多就起床了),又再上網搜尋 CANON 450 的單眼相機資訊,
發覺現在網路上販賣的已經都是 500D 型號了,不過這令人眼花撩亂的商品組合,有的是單機身的價格,有的又寫機身型號KISS X3,有的又是什麼一機雙鏡,或是本賣場搭配鏡頭為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防震鏡頭.說真的,對一向只用數位相機未曾接觸過單眼相機的我而言,還真是霧裡看花。

看來,想買台數位單眼相機,事前要準備的功課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