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與小四分離久了,也或者是因為覺得台北城這個天龍國不適合我們這對來自鄉下的土包子夫妻,
近來我越來越有種「歸去來兮」的念頭。

昨兒個下午,不知道是因為中餐沒有吃所以沒有幹勁還是電話太多之故,
面對營業員送來的件,我只覺得一股煩悶在我胸口上重重地壓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
整個人懶洋洋地,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面對每日的趕速件、註銷重出件,我只有煩不勝煩的感覺;
出單前要上網抓取資料列印下來當附件,出完完單後又要copy要保書黏貼在背後,
這個也讓我覺得每日的時光都浪費在這種無意義的事情上,
但是又別無他法 (明明只要送審改版後就可以改善這種重複性的動作了,但公司裡的人卻想不透這點...)

 

再來就是事後補資料的部份,近來我也對這方面感到倦怠。
不知道為什麼在分公司單位主管會強力要求的部分,
到了總公司卻因為這個通路業績可觀而可以容許事後補件,
但是,因為某位火爆浪子的大脾氣,可以在被逼急了之後整個爛攤子放下擺爛,
使得我越來越覺得這樣工作下去有何意義,又不是公司可以允許資料不齊全,
要是事情爆發了,只怕相關人員都逃不過懲處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