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07.25 07:40

地點:板橋住家

人物:許小四(2Y10M17D)、龍五(3M28D)及馬麻我


小四坐在床邊的地板上喝著從樓下7-11加溫過的香蕉牛奶看著電視新聞,龍五則乖乖地躺在床上練習翻身。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龍五練習翻身。

我:「妹妹好乖喔。」

原本在喝香蕉牛奶的小四聽到我講這句話後,緩緩地抬頭看著我:
「妹妹手手放在嘴巴,這樣有乖嗎?」 最後三個字還加重了語氣。

原本邊打領帶邊看電視的 ICE 聽到小四這麼回答,轉頭一副看好戲的樣子看我要如何回答。

我:「可是妹妹現在沒有把手放在嘴巴啊。」
裝傻裝得有夠徹底的,假裝沒看見龍五把手放嘴巴。

小四聽到我這麼回答,又轉頭看看龍五,沒發現她有將手放進嘴巴的動作這才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