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一篇還有4.5KG之後現在,光陰「咻」的一聲,時間已經來到11個月後的今日。

在這期間,我的體重就像蓋子不見的腳踏車輪胎一樣,一下子是加滿氣地又回到距離孕前還有7KG的體重,一下子又像有些洩了氣輪胎,體重稍稍來到了距離孕前還有4.5KG的體重。

 

這當中,我在賀寶芙熱量控制飲品吃完一份之後,在某個機緣巧合之下,我又報名了有氧運程的運動課程。
結果,這課程一共有10堂課,我只去上了三堂課。(慘的是,要去上課之前,還信誓旦旦地說自己定會好好努力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藉著這個名義,我去了puma的運動品專櫃買了一件排汗衣及一件排汗褲)

最後,還因為在瀏覽網頁時被瑪花纖體給招募為會員,繳了18,000元去參加熱繃排毒的課程。
瑪花上了三次之後,因為某次約定的時間正好下雨我取消預約之後,就又隔了四個月才又去上(我就是有辦法讓一個月的課程硬生生地變成半年....XD)。結果,在又去上課的第二次,因為太空衣的溫度調得太高,導致我的右小腿在做完療程之後起了兩個水泡。

  

最最最扯的就是:在起了水泡之後,我聽信 ICE 這個蒙古大夫的話,用針把水泡刺破

刺破水泡之後,又沒妥善包紮傷口,還每天洗澡時用水沖洗它。
搞得一個小小的傷口,最後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去診所治療。

 

 

這幾天因為我們全家(全家指:我、ICE、小四)吃壞肚子,在拉了幾天的水便之後,我的體重終於來到了產後的最小值,距離孕前尚有3kg。這算是另類的因禍得福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