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星期三時客戶的一通電話,使得原本沒有打算這星期回娘家的我,在星期六帶著小四開車回娘家。

這回回娘家由於沒有事先說,所以也就不急著趕路,沿途就欣賞國道風光。車子行經彰化路段時,我想起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咪在介紹彰化的一元積木,想說這回既然沒有要趕著回家,不如就繞下去彰化田中找找這家一元積木好了。

剛好,我有個好習慣:有把工廠的地址以及路標抄在小紙條上,ICE在田中路段稍稍繞了點路後,到鎮公所一問,馬上就找到路了。其實不難找,都有小招牌指引。

一進門,就看到裡頭有家長帶著兩個小孩在挑選積木。
我們沒有急著開始挑自己想要的東西,反而還帶著小四先玩玩桌上的樣品,之後在角落裡看到一匹白色的木馬,我抱著小四讓他坐在木馬上玩耍。
剛開始,他還不懂得玩,乖乖地讓我前後地慢慢搖,等到抓到律動了,便自己搖晃起來了。
小四:我身騎白馬~走三關啊~

上圖這組賣得很好,我們去的時候,只剩一組。想買兩組,老闆娘說漆還沒乾,需要再等。
反正依小四現在的月齡,玩這個還太早,所以我們就先拿了一組,回家送給鋕愷,另一組,就請老闆娘幫我郵寄囉。
一組$150,好便宜!!

這個也是要等小四會走了,讓他組合後拉著走。$450(?)

這個可以讓小四認識數字,我買了兩組,另一組要送給同事的小孩。一組$150。

右手邊的就是傳說中的一元積木,這麼一大堆,只要120!!

狗狗和車車,每個50元。狗狗和車車都好可愛喲!

這個是仿樂高的疊疊樂,我買了兩組,一組給娘家的爸媽打發時間用,另一組是給我訓練腦力用的。一組50元。

結果,車車和狗狗現在都變成小四的固齒器(唉~口慾期....)

 

一元積木住址:
彰化縣田中鎮中洲路2段963巷430號。
04-8755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