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 
果然懷孕會變笨,生完之後會變得更笨。

2月12日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
那天下午三點半提早下班後,
回到租賃的地方整理好行李後就與ICE兩人分騎兩輛機車至高鐵板橋站。

機車的停放一天收取10元的停車費,
若是用悠遊卡的話可打九折,是以後來我們都用悠遊卡刷卡入場及結帳。

那天的行李有四袋,
ICE與我一人各提兩袋,
為了怕到站時還在刷卡機前找尋悠遊卡耽誤到後來的旅客的時間,
在出發往高鐵板橋站前,我就事先將放在包包裡的悠遊卡拿出來丟在要給娘家的伴手禮的紙袋裡。

回到台中後也沒想到要收起來放回自己的包包裡。
是到了台南,ICE在拿伴手禮給岳父岳母時才發現我的史努比悠遊卡在那裡。

我一直以為ICE會幫我收進我隨身的包包裡,
所以也就沒想太多。

直到今天下午要從台中回板橋,
在整理行李時,想到到了板橋之後要使用到悠遊卡,
先找一下在哪裡好了(那個時候我還一直以為我的悠遊卡在我的包包裡,所以一古腦兒地只提醒ICE而已),沒想到,找呀找,ICE的悠遊卡好整以暇地躺在我的包包裡,而我自個兒的,卻不見了。

 

到了板橋,只好到停車場的管理室填寫遺失單,
先押100元在那,等找到後再去領回押在那兒的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