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4 Fri.




  據說,今天是我和 ICE 之間的賭約揭曉的日子?

  一早到台南機場搭飛機上台北,也許是太久沒搭飛機了
(距離上回搭飛機好像是是五月的事了),我竟然忘了檢查自己的包包有沒有帶違禁品。過檢測門時,被問說那只銀色的包包是誰的?我舉手承認是自己的。飛安人員居然說我的包包裡藏有美工刀一只,要我繳械!我還說:「怎麼可能?!」嘴裏雖然說不可能,手裡還是翻看自己的包包,卻怎麼也找不到美工刀藏在哪裡,後來還是飛安人員故作好心的提醒我:「是不是在暗袋裡?」我這才找到。

  到總公司樓下才不到十點,咱家主管還故作幽默的說:「時間還早,要不要出去逛逛?這可能是妳我最後一次能呼吸外頭的空氣了,下一回出來不知是何時了。」哼,真不想理會你的自以為幽默。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咱家主管就決定上險部去晃晃。

  他在險部跟某位主管討論CASE討論好久,而我因為不諳那部門的作業,在一旁枯站了十分鐘,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只能和那位65年次的科長
(讓我得以吃到豬舌包的那位)乾瞪眼、加上傻笑。

  後來等不住了,我就跟咱家主管說一聲,跑到我的險部去打個招呼。






  反正不管怎麼樣,我和某人總得出門遊玩一天的是不是?我若不去找他,某人也不可能來找我。饒是如此,要自己率先低頭承認自己打賭賭輸了,心裏還是有些不是滋味。笨蛋!你幹嘛不要自己來找我,還要我去找你,反正只要我有見到你,就代表我輸了,不是嗎?為什麼還要我自投羅網!真是可惡的笨蛋。


  我去找到笨蛋時,就跟他說:
「走啊,現在出去外面將咱倆的帳算一算。」

笨蛋:「不行,我現在走不開,妳在這兒打好了。」


哼,真是可惡!
上回要你將在 MSN 上打得那些文情並茂的道歉詞在上班時說出來,就說什麼那些話只適合關起門來說,不能將你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形象毀掉(什麼形象?敦厚老實嗎?);同理可證,我怎麼可以在眾人面前塑造自己暴力女的形象? 嘿嘿,沒關係,等我履行賭注那天你就知道了,那時候在車上,正在行駛中,也算是關起()門了吧?到時候,你再慢慢說唄。






  回到台南進公司後,我椅子都還沒坐熱就打電話給某人,跟他說:
「因為你今天不讓我打,所以原本你欠我的七下,就加倍成十四下了。」

某人:「我沒說不讓妳打啊,我只是說要打就在這裡打,要去外頭的話,那太危險了,我不要去。」

我:「反正你欠我的總是要還,不然你還想拖到下輩子嗎?如果你下輩子不是投胎為人的話,我怎麼認得出你?」

某人:「那我變成豬好了,讓妳吃掉。」

我:「哼,說不定下輩子我吃素不吃葷。」

某人:「那我變成一根草好了。」

我:「........................你變成木魚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天天敲你。」
這樣一來,某人要還的就不只十四下了。誰叫某人想拖到下輩子!我才沒那麼可憐,跟一個人從這輩子牽扯到下輩子。





後記:

1.某人果真是腦筋很直的笨蛋一枚。哪有人開山見山的問女生伴遊要一日還是兩日的?還要女方決定。笨蛋、笨蛋、笨蛋。

 

2.早上收到March寄來的2007年日月潭有關中秋節的活動,因為剛睡醒(那時才六點多),所以也沒多想,說想反正都要出去了,不然提供景點給某人參考好了。
某人居然問我寄那個節目表給他做什麼?要報價嗎? 我好想一拳把自己打暈,窗口又不是某人你,我為什麼要傳那個給你?嘖嘖,真是笨得無藥可救了。

不過,等我後來比較清醒時,我也發覺寄那個節目表給笨蛋是不對的。First:活動地點是在南投,某人家在台中,我家在台南。要他從台中開車下台南載我到南投參加活動嗎?方向太不順了。Second:不管是哪一天,表演完都已經晚上九點十點了,太晚了,難不成我是在暗示某人要二日遊嗎?

 

3.這回上去,某人居然沒戴眼鏡。
難道你想說:因為沒戴眼鏡,看不清楚,所以這回算你輸嗎?沒有的,因為賭約是說我見到你,而不是你見到我。

不過,某人沒戴眼鏡,還蠻好看的。

4.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