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5  MON.

咳咳……….聽說,今天是敝人在下我的壽辰。

之前,某人非常好奇的問我生日是哪一天?我問:「幹嘛?」
某人回答:「沒,那天就唱首生日快樂歌給妳聽。」
我哼了哼:「不要,這太普通了,我可不可以指定別的歌曲?」
某人:「可以。不過妳要先跟我說是哪一首,我得留些時間找歌。」
(說不定某人這時心裡直想咬掉自己的舌頭幹嘛這麼雞婆)

 

把歌曲和歌詞 mail 給某人之後,我就十分期待 25 日這天的到來(哇哈哈,有人要唱歌幫我慶生耶,本小姐長這麼大,還沒有人專程唱歌給我聽。23日(星期六補上班)時,我還發了 mail 給某人,告訴他本人今年生日的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不用說,當然是清唱盛噶仁波切的歌曲為本人祝壽囉!  只不過,這第一個小小的願望裡頭,還有個小小的但書:某人要自己打電話下來。各位看倌,您說個公道話,哪有人要為壽星祝壽還要壽星自己打電話上去的呢?所以,本人這一點小小的但書,不過份吧

(其實某人什麼話也沒說,非常阿沙力的答應了我這個但書)


  不過某人生性臉皮薄,再加上live清唱需要培養情緒,所以某人就和本人約定下班後再打電話給我,到時再在電話的那頭清唱。  回到家後,某人依約定打來了,原本以為他會一打過來就開始唱,唱完後就掛斷、速戰速決,絕不拖延時間,哪知道,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某人的開場白足足有二十分鐘之久,講到我都不禁以為:「難道他以為這樣就可打混過了嗎?」為了他的手機費著想,我小心翼翼地提醒他:「你要開始唱了麼?」

(一通電話講了快二個小時。我真怕:下個月某人的娘收到某人的手機帳單,會嚇到)


我想,我還是先行換過手機號碼好了,不然,等某人的娘打電話過來查探我是誰時,我可能控制不住血液裏愛惡作劇的邪惡因子,用著甜滋滋的聲音:「XX……我好想你喲!你這個沒良心的小東西,居然這麼久沒打給我。」(←像不像酒店女郎在說:X董~~~你很久沒來了~~~)

 

 

 

第二個願望。

有肥羊自行送上門來,不好好利用一番,怎麼對得起自己?
不過,一時之間倒也想不到要許什麼願,可是,若就此放棄又覺得可惜。無奸不成商、惡到骨子裡的我,就許了這個願望:
自96/06/25起,敝人在下我,每天可以對 ICE 許三個願望,而 ICE 一定要使命必達不過,若當天若沒有許完,不可累計至次日使用。


自那天以後,某人要是不肯答應我的要求,我就會說「我要許願了哦!」
沒辦法,軟言相求你不要,我只好來硬的囉。
每當我講出:「我要許願了哦!」
某人就會在電話那頭低聲下氣地說:「不要啦。」 然後,我就會心情很好地放他一馬。(咦,這樣是不是太好唬弄了?)

 


今年生日我收到了以下禮物:
1.佳麗寶的眼影組(這是小英提前在6/23送的)
2.名牌香水一罐(其實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香水)
3.蘇菲雅的鑽石項鍊一條(這是價錢最高的)
4.ICE 親自獻唱一首歌(這是最有心的)
5.倩碧的睫毛膏&唇蜜組(這是我去新光三越添購眉筆時順便A的)
6.草莓蛋糕(一早就拿蛋糕當早餐吃)
7.March 送刻有我名字的個性馬克杯一只,上頭還有屬於我星座圖案的螃蟹(高中時也曾得到一只,不過,被我不小心摔到地上。)
8.大嫂送我一瓶身體乳液(蘇大哥說那瓶所費不貲,要我小心使用)
9.隔日(6/26)孫科請吃日本料理(其實他應該是被我同事硬拗的吧。)
10.無數人的祝福。


第三個願望

 

 


什麼,你問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ㄟ,習俗不是說第三個願望是不能說來的嗎?呿!明知故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