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4.JPG      

這回,因為 ICE 的部門員工旅遊選擇辦在淡水新開幕的五星級飯店-福容溫泉會館,
我這自從升格為人母的糟糠妻才有這機會得以入住一晚。

本來,在聽到員工旅遊的目的地在淡水時,我還嗤之以鼻地說:
這麼會有人辦在那裡?

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我先說明一下:
因為我們就在台北,通常員工舉辦(二天一夜)都會選擇到外縣市遊玩,以台北縣市為例,最常去的,往南大概就是桃園、新竹、苗栗;往東的話,大概就是基隆、宜蘭了。所以,當我聽到員工旅遊辦在淡水,直覺就是:怎麼這麼近?

又聽到自行搭捷運/開車前往,且只要在11點30分前在淡水捷運站集合時,我更覺得:你確定你們這是員工旅遊?不是幾個同事私底下相約出遊?

 

 5/28這天早上,台北還下著濛濛細雨。
說真的,這種天氣出遊,還真是不.方.便。

 但既是既定的行程,又有同伴,心裡也就不會覺得不方便到哪兒去。
 等我們先在淡水捷運站附近的海風樓用完中膳之後,便搭著 Taxi 往福容飯店駛去。

 

抵達飯店才近三點,因為飯店的客房尚未整理好,所以硬是在大廳枯等了近一個小時才能進房。真奇怪,不是還在試營運期間嗎?怎麼會來客數多到讓你們整理客房的時間延誤呢?(原本是預計5/20開幕,後來又延期改為6/20才開幕。)

 

IMG_4416.JPG  
許小四一看到浴室就衝進去玩水了。
好像所有的客房都是兩大床,他們會在其中一床上放在小卡片,卡片上頭寫著:「床單、枕頭套頻繁送洗也會造成環境污染,您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同時使用兩張床」(←全文大概是如此,唉,事隔半個月,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XD)

 

IMG_4409.JPG  
浴室裡的沐浴用品都是歐舒丹系列的。

 

 

IMG_4448.JPG  
牙刷的顏色不同,溯口杯的顏色也不同,讓人不致於混淆自己的到底是哪一組,是很貼心的服務。我喜歡。

 

IMG_4418.JPG  
拉出流理台下的抽屜,裡頭放的是菲利浦的吹風機以及兩條擦頭巾。

 

IMG_4417.JPG  
浴室裡頭還有電子體重計。是要我別吃太多,小心體重上揚嗎XD

 

IMG_4420.JPG  
晚餐-Buffet,但需購買餐券才能入場(一泊一食只含早餐)。
上菜很慢,第一道前菜跟第二道(蝦子)差了半小時。

 

IMG_4419.JPG  
我家小四早等到臉臭臭。
而且很扯的是:跟他要白飯,居然回我們:你們最後一道主食是麵線。唉喲~~依你們的上菜速度,我兒子大概會餓到暈睡過去吧。

 

IMG_4399.JPG  
後來就先帶小四離開餐廳,去3樓的兒童遊戲室玩溜滑梯。
相片中這位男孩是同事的小孩,不是我家小四哦,各位可別以為他的溜滑梯跟TIIDA一樣,可以讓小孩瞬間長大:P

 

IMG_4426.JPG   
隔天早上的早餐,服務就有改進了。
一進餐廳馬上就有人上前詢問:小朋友需要兒童餐椅嗎? 在得到我們肯定的回覆後,馬上去拿(前天晚上我們可是跟了三個不同的服務生索取之後才拿到兒童餐椅的)。  小四一坐上兒童餐椅後,立馬又有服務生遞上兒童餐具,還貼心詢問小朋友是要溫紅茶還是溫開水呢?

 

IMG_4429.JPG IMG_4430.JPG IMG_4431.JPG  
選擇還蠻多樣化的,擺盤也OK。
還有廚師接受現場煎蛋(含荷包蛋杏力蛋)、鐵板麵、薯餅、熱狗的服務。

 

IMG_4446.JPG  
這回,小四總算有開心吃到食物了。

 

 

心得:
硬體上,自然是沒問題。但是在服務上,試營運期間,或許是大量的新進人員在教育訓練上尚未純熟,以致於客人稍微多一點(大概30人),就會左右支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