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7-11的小丸子集點活動延長到本月27日止,不過由於近來 不像之前每個星期宅配母乳回台中,再加上現在7-11已沒有憑繳費單贈貼紙一枚的活動了,所以現在我就很少到7-11消費了。


上星期去公司隔壁的萊爾富繳帳,店員居然給我貼紙,我這才知道萊爾富也有憑帳單繳費便可得到貼紙的活動。
不過,庫柏力克熊對我的吸引力沒那麼大(而且還要集40點才能兌換),所以我也就沒放在心上。直到有一天看到萊爾富的集點冊上有15點便可至福勝亭享用「活力厚切豬排定食+香酥炸腰內肉定食」原價415元,可以折價100元。

上星期五湊到了15點,今天下班後與 ICE 至誠品B1享用大餐。


這個優惠還有贈送小菜。
我挑牛蒡絲與海帶絲讓 ICE 挑選,他知道我對海帶絲情有獨鍾,所以選了海帶絲。




這是香酥腰內肉定食。


這是活力厚切豬排定食。


再近拍一次香酥豬排定食。
福勝亭的另一項賣點就是它的高麗菜絲。在那兒,我光吃自己那份的還不夠,等不到服務生來加菜之際,又再夾 ICE 盤裏的一半過來吃,後來,好不容易看到服務生拿著裝高麗菜的菜盆過來加菜了,哪知,只加了一桌就又離開了,這才知道:原來是要提出申請才有的啊。 我還傻傻地坐在位子上等哩。


近拍厚切豬排。
其實看不出來有厚切耶,只是厚切的這份裡頭有九塊豬排,而腰內肉則是有六塊。

此行的目的本因是喫豬排才是。我卻好像目標錯誤。
高麗菜絲吃了2.5份,味噌海帶湯喝了3碗。
反倒是主角豬排,還因為吃太慢,最後那2 3塊皮的部分都軟軟不好吃了。

甜點布丁。
吃了那麼多鹹的,之後再來吃些甜的,感覺還真不賴。
布丁吃起來有點像是果凍。

這是今日的菜單。
可樂也是贈送的哦,而且是喝到飽的給你兩個空杯隨你喝。
只是,因為我單味噌湯就喝了3碗,飲料就沒喝了,只有在剛始等候上菜時倒了杯檸檬水來喝而已。

它的味噌湯,海帶和湯是分開的,等到你去舀湯時再依個人喜好酌量加料,這樣一來還可避免海帶泡在味噌湯裏太久而過熟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豺狼的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